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东方雨

无事逛逛,享受清闲,为自己写博 。

 
 
 

日志

 
 
关于我

能力不大,经历颇多。 诚实为本,谦让随和。 外表平实,内心固执。 小酌好荤,一介凡夫。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是个好日子  

2017-03-06 15:5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鼓捣了一篇《盗听胡说》发不出去,又从草稿箱里弄出一篇《非黑即白》,还是发不出来。哎!大好形势下,应该弘扬正能量才对啊!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祖国处处是春天啊!

 3月5日,是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现场听了李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一夜没有睡好。李总理的报告太好了,新意迭出,落地有声,没有一句大话、假话、套话。瞬间让人感到有了信心和决心。大国总理讲话贴心啊!

 托政策的福,大侄女快四十的人了,几天前喜添一宝贝女儿。全家人那个乐呀!喜洋洋,笑盈盈,乐淘淘,美滋滋。侄外甥都上初二了,一下子有了这么个小妹妹,也像宝贝似的。今天去酒店喝喜酒我也很开心,虽然喝的是饮料,喝酒不开车也是一种美德啊!听说北去的路口上,正在查酒驾。好好地查,交警、武警、公安的同志们辛苦了!

顺民是个普通的词语,字典上有以下解释、顺应民心,二、教化百姓,三、听天由命,四、安守本分,五、逆来顺受,六、服从统治。等等。我想当一个顺民,反正天掉下来有大个子顶着咱怕啥。只是心里有一种想要燃烧的东西,啥东西?谁知道呢?

 据说外国人进教堂都是去忏悔向上帝坦白自己的过错和罪恶立志悔改出来便一身轻松。中国人进寺烧香磕头多求神佛保佑自己升官发财多子多福,许诺心愿达成必重礼相谢,出来后反而一脸凝重。想想还真的是这个样子啊!

都说沉默是最大的反抗,保持沉默的人该多么有自制力啊。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安静、也喜欢上了沉默,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脑子不闲着,胡思八想的。不知道自己咋变的这样,也许是抑郁症前兆或者更年期如约前来吧?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